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双板镇:多部门联合开展无牌三轮车整治行动

2023-05-09 16:24 作者:梓潼县双板镇  来源:梓潼县双板镇
字体:【    】 打印

近日,双板镇为了加强场镇交通管理,联合许州镇交警部门开展了一场针对无牌三轮车的整治行动,并且加强宣传电动车上牌的必要性,为场镇居民出行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保障。

此次整治行动旨在打击三轮车违法行为,加强场镇交通管理,提高我镇居民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在此次行动中,我镇联合许州镇交警部门共整治了16辆无牌三、四轮车,有效维护了辖区内的交通秩序和居民出行安全。为我镇交通管理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此次行动中,双板镇交管办号召辖区内居民积极参与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齐心协力维护场镇的交通秩序和道路安全环境。同时,呼吁居民在购买电动车时,应该选择正规渠道购买,并及时办理上牌、车辆保险,不要使用无牌电动车上路行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电动三、四轮车的上牌宣传工作,双板镇交管办也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通过镇交管员和劝导员向辖区内居民普及电动车上牌的重要性,以及驾驶未上牌电动车出行的风险和危害,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电动车上牌的重要性。

作者:陈禹舟    编辑:林道心    初审:赵仕豪    终审:王法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