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金龙镇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3-04-17 15:14 作者:涂政  来源:梓潼县金龙镇
字体:【    】 打印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金龙镇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用了多种宣传形式,包括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发布宣传视频等,得到了广大民众的认可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我镇广大民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一是国家安全意识的提升:我们针对不同层次的人群,通过宣传资料、讲座等多种形式,普及了国家安全的概念、内涵以及保卫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广大民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二是意识形态安全的宣传:在宣传活动中,我们重点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通过宣传标语、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意识形态安全的概念和危害,引导广大民众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思想和行为。三是网络安全知识的普及:针对当前网络安全形势,我们通过宣传视频、讲座等形式,向广大民众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示大家在使用互联网时要注意防范各类网络风险。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民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意识形态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知识的普及,为平安梓潼贡献金龙力量。

作者:涂政         编辑:李杰       审核:胡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