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自强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5:47 作者:宋梦洁  来源:梓潼县自强镇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自强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退休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杨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高举旗帜、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是要抓好全面学习,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作出示范、当好表率,坚持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准确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精神。要迅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和广大群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二是要抓好全面把握,切实做到走深走实。扎实抓好学习培训,按照统一安排,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三是要抓好全面落实,切实做到见行见效。全镇上下要不折不扣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作者:宋梦洁   编辑:李琴   审核:李琴 终审:王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