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宝石乡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2022-08-12 14:51 作者:杨勇、张用  来源:梓潼县宝石乡
字体:【    】 打印

“很荣幸,能第一批领到退役军人优待证,这不仅是对我军旅生涯的肯定,也会激励我继续发扬军人本色,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宝石乡退役军人燕文龙高兴地说到。

近日,宝石乡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在发放仪式上,14名退役军人代表领取了优待证。同时,邮政储蓄银行宝石乡支行的工作人员为他们激活了优待证银行卡功能。

宝石乡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自今年5月上旬全面开展以来,通过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和11个行政村工作人员的努力,在邮政公司、邮储银行等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落实。目前已有200多名退役军人进行了优待证的申领,申领人数已达到全乡退役军人总数的三分之二。之后宝石乡将及时更新传达优待证办理的相关政策内容,不断规范完善办证服务,对年老或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采取上门面对面、手把手服务,用心用情打通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作者:杨勇、张用    编辑:杨豪   审核:岳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