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市防汛办督导宏仁镇防汛减灾工作

2022-08-02 15:16 作者:陈雄  来源:梓潼县宏仁镇
字体:【    】 打印

8月2日,市防汛办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宏仁镇防汛一线,实地检查督导当前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在镇党委书记黄兴同志的陪同下,督察组首先来到镇值班室,现场检查防汛值班值守情况,详细查看了值班记录、地质灾害点信息、应急突发事件处理流程、防汛减灾预案、灾害预警制度、人员转移路线等防汛值班资料,对值班人员在岗履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镇防汛物资储备库,详细清点防汛物资储备情况,检查入库出库清单,了解物资下发情况,看到房间内物资准备充足,摆放整齐有序,台账清楚明了,检查组对宏仁镇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随后检查组对镇防汛办的防汛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翻看会议记录、防汛应急预案、抢险队伍人员台账等。随后,督察组深入一线,前往五星村地质灾害点位实地查看,了解灾害预防应急措施、人员转移安置等相关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当前宏仁镇的防汛减灾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筑牢防汛减灾“安全线”。

在当前严峻的防汛工作形势下,宏仁镇将继续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开展“三大提升行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全体干部深入一线,锻炼在一线,提升在一线,成长在一线,夯实树牢防汛工作底线,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陈雄    编辑:王娅楠    审核:杨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