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自强镇圆满召开第八届人大代表第二次会议

2020-09-25 11:19 作者:温建红  来源:梓潼县自强镇
字体:【    】 打印

9月24日上午,自强镇圆满召开第八届人大代表第二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人大代表们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共商大计,共绘蓝图,进一步巩固拓展了自强镇经济发展的新成果。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自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赵仕义作农业农村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副镇长罗在旭作国土“双挂钩”项目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副镇长王云赓作“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各位人大代表们就各项报告广泛深入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按照会议议程对自强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进行满意度测评,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议指出,要强化履职、代表先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时刻牢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宗旨。彰显人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新作为,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要常态化开展人大代表走访企业、群众专项工作,进一步凝聚力量,提振信心,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高举旗帜、坚定信念,贯彻党委决策部署,全镇人民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县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及此次人代会议精神,继续保持与时俱进的锐气、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围绕全镇发展大局做好自强“三四五”(即三大项目、四项工程、五大产业),聚焦全面小康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打赢三大攻坚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