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观义镇开展“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2020-09-25 10:07 作者:梓潼县观义镇 袁丽芳  来源:梓潼县观义镇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观义镇群众识邪拒邪意识和能力,切实强化反邪教源头治理工作。9月21日,观义镇开展“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通过讲座方式,工作人员讲清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欺骗群众的手段,并用生动的实例揭露了邪教组织利用新冠疫情造谣生事、招揽信众的鬼蜮伎俩,再利用场镇赶集日摆放反邪教展板、悬挂标语,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邪教知识宣传手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等300余份科普宣传资料。引导广大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健康生活思想理念,营造“相信科学、反对邪教”“不传谣、不信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帮助全镇群众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保障镇域和谐稳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