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中共卧龙镇委党校开班啦

2020-09-23 14:59 作者:卧龙镇 沈平凡  来源:梓潼县卧龙镇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中共梓潼县卧龙镇委员会党校第一期、第二期培训会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卧龙镇兴龙社区、桂花村村社干部及全体党员共1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课前,卧龙镇委党校校长赵荣作动员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赵荣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党校培训的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此次培训分为两个内容,一是兴龙社区临时党组织书记梁越围绕《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自我完善》开展理论教学。二是桂花村临时党组织书记陈杰以“安全生产”为题讲课,并播放安全教育警示片。

通过本次培训,基层党员能正确领会党的性质、纲领、宗旨及组织纪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也提高了党员对安全生产的意识,自觉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