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黎雅镇召开2020年秋季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0-09-21 15:18 作者:贾春梅  来源:梓潼县黎雅镇
字体:【    】 打印

2020年9月18日下午,黎雅镇秋季教育工作会成功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蒲远富同志、县教体局局长范晓彬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黎雅镇党委书记苏保富同志、镇纪委书记王文雯同志、中小学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代表。本次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苏保富同志主持。

会议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首先,由镇纪委书记王文雯同志宣读《关于表彰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学子的通报》,并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其次,由参会领导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与荣誉证书。

表彰结束后,各参会老师就“关于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黎雅镇教育工作的思考”这一会议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会议一改传统表彰大会的形势,以座谈会的方式展开,各位参会人员的参与感更强,老师们就留守儿童关心关怀、教师培养与配置、多元化教学方式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论述。

讨论结束后,县教体局局长就本次会议进行了讲话并提出了以下几个建议:一是各校长要静心抓好学校管理,二是要对学生、老师、家长进行人格的塑造,三是要做好规则的遵崇者,四是要做好健康的守护者

会议最后,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蒲远富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蒲县长对镇党委政府重视教育、关心教育、关爱教育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对黎雅镇教师的政治素质给出了赞赏;对要以办好每一所学校、促进每一个学生健康发展为中心来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这一重点工作做出了工作部署。最后,蒲县长提出了以下三点期望:一是党委政府要继续关心重视教育工作,加强领导,狠抓特色;二是各学校要把握机会,创一流教育;三是要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