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石牛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09-21 10:35 作者:张继巍  来源:梓潼县石牛镇
字体:【    】 打印

2020年9月18日,石牛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个条线的54名镇人大代表和25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全镇发展大计,奋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会听取了石牛镇2020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和石牛镇卫生院《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报告》,并从实际工作、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等8个方面对卫生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满意率98%。

在全体会议上,石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雄同志代表镇政府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上半年,是风云瞬息万变、形势错综复杂的半年,石牛镇在这极其不平凡的半年中,在疫情防控、工业发展、村建制调整、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下半年石牛镇将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深化改革创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生态人文石牛而努力奋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