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黎雅镇召开2020年秋季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0-09-19 15:53 作者:张映涯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8日,梓潼县黎雅镇召开2020年秋季教育工作座谈会,全镇中小学校校长、教师代表,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副县长蒲远富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就提升教育质量、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做好控辍保学、开展家校共建及建立健全教职工、学生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指出了当前全镇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

蒲远富指出,教育是最基础的民生,直接影响着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镇上下要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凝聚社会教育、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强大合力。学校领导要把责任扛在肩上,通过家校配合、师生配合、教师跟家长配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