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林到文昌镇新桥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09-18 16:08 作者:那茜  来源:梓潼县文昌镇
字体:【    】 打印

9月1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林一行到文昌镇新桥村开展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县委组织部、新桥村全体干部参加。

宣讲会上,聂林部长围绕全会精神,结合绵阳当下发展实际,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体参会干部讲解了全会的重要意义。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始终,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路、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是我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政治宣示和行动纲领,是指导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基本遵循。

聂林部长要求,广大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为助力绵阳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梓潼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