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宝石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07-10 14:30 作者:羊俊鹏  来源:梓潼县宝石乡
字体:【    】 打印

为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广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近日,宝石乡安办联合供电所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现场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防灾减灾安全应急常识宣教折页、安全宣传进农村宣传单、食品安全知识、道路交通安全规则、消防安全知识、用电用气安全知识、森林防火安全知识等十余类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多人次,现场解答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教育引导群众要树立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应急能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积极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增长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村民安全生产生活的能力,为实现全乡安全稳定和谐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我乡的安全生产基础,促进了安全生产法等法律知识的推广和普及,提升了全民安全意识。为我乡“安全生产月”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