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观义镇有序筹备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0-04-02 10:38 作者:赵敏尔  来源:梓潼县观义镇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加强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春季安全开学“双落地”,观义镇中、小学有序开展开学相关准备工作。

    一是全体教职工已错时峰全面到校,到校时安排专职人员对到校教职工进行各项测温登记工作,让测温员及相关人员熟悉相关工作,并组织观看应急演练视频,形象直观的让全体教职工熟知各个岗位工作流程,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为正式开学做好了准备。

二是对全校学生进行一个摸底大排查。了解每位学生在疫情期间的流动走向,有无外出梓潼、绵阳的经历,有无武汉(湖北)经历,有无境外史,有无与武汉(湖北)、境外归来人员接触史,有无外出归来不满14天的学生,全面掌握辖区内学龄儿童寒假期间的行踪。

三是对全校环境进行了一次全面大扫除清理消毒工作。对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清理了所有安全死角和盲区,做好了物资统筹和消毒消洒工作,为开学做好了基础性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