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捐献热血、抗疫情文昌镇在行动

2020-03-31 17:02 作者:陈元元  来源:梓潼县文昌镇
字体:【    】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血站血液库存紧张,影响了对急需输血患者的救治。在这个特殊时期,梓潼县卫健局发出倡议,文昌镇积极响应,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加入以“捐献热血、抗疫情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为疫情防控传递爱心、贡献力量。

3月31日上午,献血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登记、填表、检测。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有村社干部、党员、社区居民、各村村民,有初次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献血的老献血者,献血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活动,文昌镇共有87人参加检查,成功献血55人,献血量16200毫升。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无偿献血、传递爱心,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