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演武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次推进会暨当前经济发展工作部署会

2020-02-20 14:30 作者:王新月  来源:梓潼县演武镇
字体:【    】 打印

2月19日下午,演武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次推进会暨当前经济发展工作部署会。演武镇党委书记焦剑主持会议并讲话,传达贯彻全省农民工务工返岗服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刘超有关疫情防控方面部署会议精神、县委农业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

镇长贾华荣就疫情防控巩固工作以及2020年演武镇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肯定演武镇各村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工作能力。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演武镇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复产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疫情防控期间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责任、压紧压实防控精准度、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力度、切实做好服务保障效率;二是疫情防控期间防控对象有转变,主要防止“输入性病例”。把“最先一公里”盯紧看牢,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前沿阵地,把外防输入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三是精准抓好联防联控差异化,抓住三个重点防控,“重点部位防控”、“重点人员防控”、“重点聚集地防控”。

此次会议严格经过会场消毒,人员体温检测、消毒等措施后召开,演武镇领导班子、机关干部、村四职干部共计64人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