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演武镇:战疫情有温情 熬制中药暖人心

2020-02-20 14:17 作者:梁安琪  来源:梓潼县演武镇
字体:【    】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演武镇采取联防联控、群策群力等方式积极应对。其中演武镇园坝村开展了熬送防疫中药暖心活动,为守卫在疫情一线的执勤人员和群众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后,演武镇园坝村积极开展防疫工作,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严重,村干部到演武镇卫生院询问并免费领取了可以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熬制好后送到一线执勤人员和群众手中,并提醒一线执勤人员在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下加强自身防护,防范感染,群众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演武镇园坝村支部书记景文礼表示“我们党员干部在疫情期间能做到就是让群众安心放心,这些预防性中药我们每天都会送,也会一直送下去。”

不仅是演武镇园坝村,演武镇群联村也纷纷向一线执勤人员和群众送去免费中药,一辆电动三轮车载着一桶温暖的中药,承载着也是村社干部的一片爱心。在演武镇临时联合党支部卡点,群联村向疫情一线执勤人员送去中药,执勤人员表示感谢,并承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我们一定坚守岗位,严格筛查过往的车辆。”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演武镇党委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做好做细各项防控工作,为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实、安全的防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