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聂林深入调研指导文昌镇社区工作

2020-02-19 16:31 作者:王法厅  来源:梓潼县文昌镇
字体:【    】 打印

2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林专题调研指导文昌镇社区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涛、文昌镇党委书记白林智等陪同。

调研中,聂林详细听取了翠云、潼江、紫阳、崇文四个社区书记、主任对社区疫情防控、党建、便民服务、居家养老以及重点、特色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了目前社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聂林指出:一、社区是疫情防控战线的最前沿,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强化联防联控,持续加大管控、宣传力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做好发展和稳定、改革等各方面的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摆社区工作的薄弱环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展社区党的建设、社区管理、教育卫生、居家养老等工作,扎实做好社区建设“后半篇文章”,推进社区后续管理工作提档升级,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夯实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引领功能,激发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头雁”效应,把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并落实到位。同时,要结合产业特点和工作职能,积极探索非公党建工作载体和有效途径,充分发挥好非公党组织党建功能,促进社区党建和非公党建高度融合,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社会责任意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