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观义镇:社区工作者,奋斗在“疫”线

2020-02-19 16:26 作者:衡丽  来源:梓潼县观义镇
字体:【    】 打印

观义镇:社区工作者,奋斗在“疫”线

防疫宣传从不间断

观义镇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开着流动宣传车,循环播放防疫知识,提醒群众保持环境清洁卫生,正确使用酒精、消毒液等物品,叮嘱群众出门务必佩戴口罩。

 

盯班值守毫不松懈

疫情不结束,值守不撤退。社区工作人员一直践行着他们的承诺,每天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排查出入场镇车辆,坚持每车必登记、人人量体温、车车都消毒的原则。

 

消毒杀菌全面到位

每天绕场镇一圈,已成为消毒人员的固定路线,道路、公共场所、临街商户,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爱心奉献共度时艰

尽管口罩、酒精等物资稀缺,社区工作人员依然会想方设法预留、筹措口罩和消毒液,交给并肩作战的场镇保洁人员和派出所等工作人员。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自发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全力展开防疫工作,将小爱汇聚成大爱,齐心协力,共度时艰。有这样一群无私奉献的人聚在一起,相信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