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蜀道行 · 潼向上丨梓潼县举行2023年“绿道健身迎新春”登高活动

2023-01-29 15:36 作者:王钦 杨小亮 胡莎莎 王东升 羊慧玲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新春逢谷日,登高祈丰年。1月29日,我县在崇文广场举行2023年“蜀道行 · 潼向上‘绿道健身迎新春’登高活动”启动仪式。杨飞涛、敬友忠、高安、杨敏、陈鹏、黄开宇等县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宣布:2023年梓潼县“蜀道行 · 潼向上‘绿道健身迎新春’登高活动”正式开始。

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向出席登高活动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和支持登高活动的部门和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登高活动的广大干部群众和所有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敬友忠说,近年来,我县在狠抓经济建设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关注民生的大事来抓,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建立起适合梓潼的全民健身体系,全县体育基础设施极大改善,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水平显著提高,体育事业得到迅速发展。初八登高,既是梓潼人民团结进取、蓬勃向上、顽强拼搏精神风采的一次大展示,也是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取得新成效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借助这次登高活动,广大干部群众发扬"执着、包容、柔韧、爽脆、争气"五种品质,将对健身运动的激情,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努力投身到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的伟大实践中来,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提交满意答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