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9个订单签下1.39亿元!乘“绵阳造”东莞行东风 梓潼签约额保持全市领先

2022-08-31 10:49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30日,“绵阳造”产销对接会在东莞城市地标民盈·国贸中心白兰花广场举行。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果作为全市唯一县级代表进行梓潼县“文昌贡”区域公共品牌专场推介。

圣迪乐村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莱仕顿精酿啤酒有限公司分别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产品推介,在全市各县(市、区)中现场推介企业个数第一。

在签约仪式上,我县与广东省范围内9家企业现场签约,占整个推介活动签约企业三分之一,总金额1.39亿元排名全市第一。其中,四川莱仕顿精酿啤酒有限公司与东莞市悦升酒业有限公司、兰思旺(深圳)贸易有限公司签订购销、代理协议4000万,四川圣迪乐村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东莞市东良蛋业有限公司签订2150万采购协议,四川福欣食品有限公司与东莞市和天贸易有限公司签订购销、代理协议2300万,除此之外,梓潼县梓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东莞市嫦霖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通亿科技有限公司签订4400万“文昌贡”特产购销协议。

梓潼正加快建设全国优质生态绿色农产品供给地,此次“产销对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我县“梓潼造”名优产品汇集搭建一个融入大湾区的展销集聚窗口,进一步拓宽梓潼“文昌贡”产品的销售渠道、销量及影响力,让“梓潼造”农产品走出四川、供给全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