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梓潼县广东(东莞)专场投资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22-08-31 14:23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31日,梓潼县广东(东莞)专场投资推介会举行,现场集中签约项目4个,签约金额达33.5亿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果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慕婵主持推介会,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锐出席会议。

李果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梓潼坚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全国优质生态绿色农产品供给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旅游目的地、四川丘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地、绵阳高品质幸福美好生活宜居地成效显著,先后荣获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全国生态食品县、全国农产品加工创业基地、国家级水稻制种基地县等称号。梓潼的发展备受瞩目,梓潼的前景无限美好,投资梓潼的机遇十分难得。我们诚邀各位朋友到梓潼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以优惠的政策支撑、优质的政务服务、优越的投资环境,与各位企业家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锐作投资推介,从梓潼县基本情况、投资优势和承接基础等方面向到会企业作交流汇报。

广东茂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茂达、东莞市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姚帮德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他们表示,梓潼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自然条件优越,区位优势显著,物产资源丰富,对梓潼的强劲发展势头和广阔的投资前景非常看好,充满信心。并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为梓潼联接好在外资源,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入了解梓潼,积极推动在梓投资兴业。同时,还将积极宣传推介梓潼,促进更多企业和项目投资布局梓潼,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果代表梓潼县人民政府与国际智能制造产业联盟对外交流中心主任仇俊杰、佛山市友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彩斌、广西嘉福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嘉林、广东茂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茂达分别就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广乐食品生产线建设项目、休闲食品生产项目、酵素系列产品项目进行了签约。

广东茂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嘉福食品有限公司等6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