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我县第七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2021-05-14 16:29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3日,我县第七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蒋来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副县长蒲远富,县政协副主席周厚春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高安在致辞中说,社会各界要关心支持职业教育,职业学校要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为梓潼经济发展培养输送更多技能型人才。

随后,县教体局与西南科技大学、绵阳职业技术学院、长虹国际集团等签订职业教育战略顾问合作协议,对优秀中职毕业生进行表彰。

上午10时,蒋来用宣布第七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职业教育周活动以“技能促进创新人才推动发展”为主题,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要从职业教育着手”的指导方针,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促进我县职业教育发展进入快车道。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绵阳后花园,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