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全市农民工就业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2-28 16:55 作者:邱雨嫕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8日,全市农民工就业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蒲远富在梓潼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全市疫情期间农民工就业服务工作,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经大忠深刻阐述了做好农民工就业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剖析了当前工作中,特别是疫情期间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抓好农民工就业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后,蒲远富就我县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农民工外出务工返岗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协调,突出重点,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稳定农民工就业。要拿出过硬举措,确保工作落实落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