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梓潼县与仙海区签署区域协同融合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2019-09-24 09:38 作者:林中伟  来源:梓潼县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梓潼县与仙海区签署区域协同融合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县委书记周琳,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副书记罗八和,县委常委卢昊、黄建、席斌,仙海区党工委书记魏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玉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周琳指出:近年来,梓潼县紧扣东南丘陵片区发展定位,聚焦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绵阳后花园的奋斗目标,立足资源禀赋,坚持错位发展,努力把文旅产业发展成为梓潼提升区域竞争的新优势、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新动力、增加群众收入的新亮点,以七曲山、两弹城风景区为核心的旅游产业上档升级、蓬勃发展。仙海区紧紧围绕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总体目标,团结奋斗、拼搏实干,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梓潼县非常希望依托自身优势和特色,与仙海开展深度合作、紧密合作、务实合作,共同打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区域发展共同体。

周琳希望:梓潼县与仙海区要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狠抓落实、扎实苦干,积极推动两地在发展规划、基础设施、产业协作、生态保护等各领域深度协同发展,努力在构建“一个核心枢纽、三条精品线路、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全市文旅经济发展新格局中争当表率,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仙海区党工委书记魏魁指出:梓潼与仙海两地协同发展,既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顺应两地友好往来和合作互信的必然趋势,更是回应两地群众长期以来对文化旅游一体化发展的共同期盼。我们期待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上,与梓潼深化合作、携手互助,共享游客资源和基础设施,共编专项规划、共推重大项目,精心打造标志性文旅品牌,合力构建全域旅游合作发展新格局,共同为加快建设西部文化强市和旅游强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梓潼县与仙海区将深入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深入实现农业合作、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加强经济发展要素共建共享、共同推动规划统筹和政策争取、共享优质公共服务和设施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