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甘晓梅到卧龙小学慰问少年儿童

2023-06-02 15:08 作者: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日前,县政协副主席甘晓梅到卧龙小学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节日问候,向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谢意。

甘晓梅详细了解了卧龙小学的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及师资配备情况,详细询问小朋友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勉励孩子们要更加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老师及社会的关爱;要感恩父母、不忘老师谆谆教诲,要从小听党话、感党恩,好好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甘晓梅希望学校要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学习环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再立新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