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梓潼以消费为重点做大服务业暨“绵品出川”活动开展情况

2023-05-31 15:30 作者:曹小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桑毅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以消费为重点做大服务业暨“绵品出川”活动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四川圣迪乐村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福欣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鑫概念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两弹一星文化公司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运营和参加“绵品出川”活动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推进以消费为重点做大服务业暨“绵品出川”活动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梓潼要打好生态牌、绿色牌、有机牌,以消费为重点做大服务业,做强健康食品产业,形成一批具有梓潼特色的健康食品企业品牌、产品品牌,推动更多“梓潼造”优质健康食品在“绵品出川”活动中走向全国,不断扩大绵阳健康食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敏,副县长陈鹏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