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建合作共发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县穗丰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3-03-23 14:54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2日,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县穗丰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以“党建合作共发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为主题的校企党建结对共建暨研究生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涛,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雷栋良出席活动。

白涛对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县穗丰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走访、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相关部门要以优质的服务和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为基础,保障实习实训师生安全,确保此次结对共建及实训基地合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穗丰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要积极学习和借鉴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积极向西南财经大学师生学习请教党建理论、文化理论和科学发展观等方面知识,从而提高公司党建理论、经营理念、战略发展观念和经营管理水平。希望双方能够精准掌握拓展结对共建工作的内涵和深度,切实把结对共建活动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实现“党建载体互融、院企携手共赢”的总体目标。

雷栋良表示,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调动学科和师资资源,发挥专家学者“智囊作用”,在主动服务于地方干部培训、服务于改革发展大计、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于企业党建创新等方面寻求重点突破,促进深度合作。同时也期待穗丰集团能为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子提供更多实习实训岗位和就业岗位。

随后,校企双方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和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协议。本次“党建合作共发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签约仪式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为充分利用校地合作优势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