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杨朝晖到梓潼调研工作

2023-03-17 14:50 作者:曹小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4日至15日,市政协副主席杨朝晖带领调研组到梓潼调研四川两弹城博物馆文物征集、人才支撑助力绵阳市健康食品产业园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培育及办理等工作。梓潼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常委、副县长胡鹏,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安陪同调研。

杨朝晖一行先后前往航天科技馆、四川两弹城博物馆项目建设现场、绵阳市健康食品产业园、崇文湖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文物征集、园区发展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杨朝晖对梓潼在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等方面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四川两弹城博物馆文物征集意义重大,是充分挖掘展示“两弹一星”精神内涵的重要载体,要坚持科学规划,突出主题,加强协作配合,统筹各方资源,形成上下联动、多方配合、全社会关心支持的浓厚氛围。梓潼要进一步保护好红色资源,利用好历史文化遗迹,抓紧推进相关项目建设,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