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23-03-15 10:14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深入经开区、宏仁镇等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在长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乐洵食品有限公司、半月晓筑在建工程等地,黄建分别听取项目建设安全和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加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紧盯企业生产、建筑施工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类风险隐患清仓见底,坚决防止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在宏仁镇,黄建详细了解应急物资储备和值班室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紧盯道路交通、农村燃气、城乡消防、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环节,摸清风险底数,强化薄弱环节,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提升基层应急能力,抓好乡镇应急队伍建设,加强安全培训和应急物资储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全力守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