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2023年上半年征兵定兵会召开

2023-03-10 14:18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0日,我县2023年上半年征兵定兵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俊波,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叶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征兵体检、政治考核等情况汇报,宣读了2023年预定新兵名单,并进行了定兵。

会议指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征兵工作是实现党在新形势下强军目标的重要保证。今年上半年,以保证兵员质量为核心,以提升兵员素质、坚决防止疫情输入部队为目标,紧盯重点,集智攻关,创新作为,初步实现了“征集质量高、廉洁形象好”的既定目标。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持续严格疫情防控,落细落实防控措施;持续抓好安全保密,搞好预定新兵公示;持续抓好安全管理,做好新兵交接运输;持续抓好廉洁征兵,守牢廉洁纪律底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