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不动产继承登记公告

编号:2023-059号

2023-04-18 16:46 作者:梓潼县自然资源局  来源:梓潼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的规定,拟对下列不动产继承登记信息予以公告:

被继承人(遗赠人):金汉勇,身份证号:510725XXXX30017

不动产坐落于:梓潼县文昌镇天封巷,房产证号:梓潼房权证监证字第15270号,土地证号;梓国用 (2010)第1031号。被继承人(遗赠人)的不动产份额由杨晓芹继承。

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中心。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办理上述不动产继承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梓潼县文昌镇翠云路中段188号(聚源首座二楼不动产登记中心)

联系电话:0816-8250720

公告单位:梓潼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特此公告。

2023年4月17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