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楠苑住宅小区项目前期物业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2022-11-24 09:05 作者:梓潼县住建局  来源:梓潼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打印

“楠苑住宅小区”项目前期物业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根据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建设部《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四川省物业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以及《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现我公司开发建设的楠苑住宅小区”项目前期物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 楠苑住宅小区

二、目概 楠苑住宅小区 位于绵阳市梓潼县文昌路中段,其物业管理区域范围为:东至紫阳街、南至文丰街、西至文昌路中段、北至原工商银行家属区规划用地面积9026.18㎡,地类(用途)为(居住商业商住用地)。总建筑面积49734.74㎡,其中:地上住宅面积34231.96㎡,商业面积1775.09㎡,办公面积 / ㎡,物用房面积100.04㎡,地上车位 / 个。地下建筑面积13041.80,地下车位285

三、物业服务标准及收费标准

1、物业服务标准:按照《绵阳市普通住宅物业管理服务等级标准》二级。

2、物业收费标准:按照《绵阳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收费管理指导标准》二级。

、招标单位:梓潼县硕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申生龙      移动电话:13568428186      固定电话:0816-8500577

联系地址:绵阳市梓潼县文昌路中段“楠苑住宅小区”销售中心

五、监督单位:梓潼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产监督和物业管理股

监督电话:0816-8217020

、投标人具备的条件:

1、在绵阳市具有独立主体法人资格且已登记注册《四川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的物业企业

2、营业执照含物业服务事项;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无违反法律法规的其他行为。

七、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21124日至20221128(每日09:00-17:00)

2、报名方式:携带报名资料前绵阳市梓潼县文昌路中段“楠苑住宅小区”销售中心进行免费报名,逾期作放弃投标处理。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资料:

1)营业执照正副本。[查验原件,并留加盖公司鲜章复印件一份]

2)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若有代理)身份证。[查验原件,并留加盖公司鲜章复印件一份]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各一份。

4)提供在“四川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118.122.250.198:86/

login.aspx打印出来的企业信用证明一份[加盖公司鲜章]。

投标申请人提供的资料须真实、完整、有效,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提供资料中出现虚假、错误信息等所带来的后果由投标申请人自行承担。

八、资格预审及入围:本项目实行资格预审。当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申请人超过5家时,由招标人从中选择不少于5家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竞标,并向入围单位发出书面《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

特此公告。

梓潼县硕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