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梓潼县人民法院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及职位排名的公告

2022-10-10 09:58 作者:梓潼县人民法院  来源:梓潼县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梓潼县人民法院

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进入

体检人员及职位排名的公告

根据梓潼县人民法院2022年《关于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按照技能测试折合为60%和面试折合为40%的成绩之和,确定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将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2年10月11日(星期二),请于上午7:30前集合。
二、集合地点
梓潼县人民法院门口集合,请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未按时集中的视为自动放弃,做“不合格”处理。
三、体检标准
参照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体检。
四、注意事项及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勿食用过于油腻、高糖分的食物,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8小时禁水、禁食。
3.考试自备体检费用。
五、复检及递补
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文件。
下附:梓潼县人民法院2022年聘用制工作人员成绩排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