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梓潼县多形式营造双拥氛围

2023-06-02 17:07 作者:胡兵  来源: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双拥先进县创建工作,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我县利用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多样化宣传双拥知识,营造浓厚双拥氛围。

“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支持国防军队建设”,位于国道G108和城区文昌干道交接处的巨幅双拥宣传牌格外引人注目。这是我县为进一步营造双拥宣传浓厚氛围,在交通枢纽设置的双拥宣传牌之一。

漫步县城各公共交通站台、主干道,市民群众不时可见一幅幅双拥宣传海报。

不仅如此,在医院、车站、景区、政务服务大厅等公共场所,双拥宣传以及“军人依法优先”“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先”等醒目标识令人倍感温馨,全城拥军氛围日益“浓厚”。

在“梓潼发布”开通“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专栏,开展进企业、乡镇、学校、社区、机关、驻军驻警基层连队,线上线下多渠道双拥宣传活动。牢牢把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战略定位,着力营造社会各界关心国防、支持双拥、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作者:胡兵     编辑:龙松涛     审核:张成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