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梓潼县人社局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情系留守 爱暖童心”关心务工子女慰问活动

2023-06-02 13:36 作者:梓潼县人社局  来源:梓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子女关爱服务工作,6月1日下午,梓潼县人社局、县农民工服务中心所联系的玛瑙镇黄花村开展“情系留守 爱暖童心”务工人员子女关爱慰问活动,为33名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文具盒学习用品和温馨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孩子们手中留守儿童和外出务工的家长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活动现场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田继茂向孩子们送上了慰问,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家庭情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照顾自己,理解支持父母并祝孩子们天天快乐、健康成长。

农民工服务中心副主任邓海燕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教育孩子们要有“三心”——孝心、爱心、感恩之心,勉励孩子们从小好好学习,做一个懂爱、知恩勤奋好学好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的辛苦付出,长大后成为祖国栋梁之材。

今年以来,梓潼人社局农民工服务中心结合各项行动,开展各类农民工及农民工留守家人的走访慰问,解决农民工外出务工后顾之忧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作者:王永艳  编辑:杨冬华  审核:邓海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