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到黎雅镇调研村级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建设

2023-05-31 16:45 作者:王永艳  来源:梓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我县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建设,5月31日,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田继茂带领梓潼县农商银行、电信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黎雅镇兰花村调研、规划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建设。

在黎雅镇兰花村,田主任一行详细了解前期服务站建设筹备情况,认真查看服务站办公环境、设施设备、人员配备等情况,针对村农民工综合服务站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村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提供针对性指导意见,并对后期农民工综合服务站的布局规划,大家进行了现场讨论。田继茂主任提出: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建设要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建出特色、建成示范。服务站成立后要明确专人负责业务办理,要充分利用综合服务站点,更好地为本地农民工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招聘、快递收发、生活缴费等综合性服务,让农民工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作者:王永艳    编辑:杨冬华    审核:邓海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