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梓潼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关爱职工子女在行动

2023-05-31 13:34 作者:吴婷婷  来源:梓潼县总工会
字体:【    】 打印

5月27日,梓潼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在工人文化宫开展“放飞希望•绽放微笑”职工子女关爱暨烘焙DIY亲子活动。中通、申通、圆通、韵达、极兔共计31个家庭参加。

活动中,行业工会展示了快递职工子女用心描绘的爸爸妈妈工作场景——“我的快递员爸爸(妈妈)”作品,让孩子们通过绘画了解父母,增强对父母职业的认同感,表达孩子们的情感。组织大家开展亲子烘焙DIY活动。邀请了专业烘焙老师做现场培训指导,讲解烘焙知识、饼干的制作流程。孩子用心倾听,认真揣摩,亲手体验。小丑带着五彩的气球来到孩子们中间,随着音乐的伴奏带着孩子们舞动身体,活动现场瞬间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快递职工们时而参与其中,时而用手机记下孩子的欢乐瞬间。大家一起喜庆“六一”,共度温情时光,共品幸福的味道。

活动结束后,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为孩子们发放绘本、书籍、盲盒和智力玩具等49份。此次活动搭建了家长与孩子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有趣的活动中进行有效的互动,进一步增进了亲子情感,推进了职工家庭家风建设深入开展。

(作者:吴婷婷,编辑:邓越,审核:张小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