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专家来梓指导小微企业质量工作

2023-05-30 09:07 作者:任艳  来源: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5月25日,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和检验检测监督管理科科长李佩冬一行3人来梓指导调研小微企业质量工作,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潘周俊陪同调研。

李佩冬在对四川省田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高度评价了该公司质量提升工作成效,希望企业在今后的生产中严把质量关,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

据悉,该公司通过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质量体系建设工作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商品服务售后体系认证等认证,现已建成梓潼县有机肥研发中心,拥有注册商标8个。

专家组表示,在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一年来,该公司变化巨大,质量体系建设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将对该公司提出的“绿色车间”建设作出相应的技术指导,提升企业内部体系建设,为企业产品质量提升保驾护航。

(作者:任艳;编辑:周尤刚;审核:严春宝)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