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梓潼县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十三届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2023-05-29 14:57 作者:何燕  来源:梓潼县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刘强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审计局迅速行动,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刘强书记在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按照会议要求对全年审计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刘强书记在县委审计委员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既为我们做好审计工作增添了信心、提供了动力,又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上来,一要抓好学习贯彻;二要抓好项目实施;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四要抓好自身建设,切实负担起新时代赋予审计监督的职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审计工作新作为,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贡献审计力量。

(作者:何燕     编辑:何琪     审核:何永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