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梓潼县:大力推进“两集中、一上网”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2023-05-29 09:49 作者:蒲慧铭  来源:梓潼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5月23日,梓潼县召开“两集中、一上网”工作专题推进会,全县31个政务服务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对《梓潼县推进“两集中、一上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及相关指标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通报了我县“两集中、一上网”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做到“三个明确”:明确目标任务、明确问题短板、明确责任要求,切实推进“两集中、一上网”工作落到实处,助力全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签订授权书和公开承诺书。会上,税务局、司法局、行政审批局等单位现场签订了《梓潼县行政审批授权书》《梓潼县综合窗口授权书》《“两集中、一上网”工作公开承诺书》,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集中办理,落实“一门一窗一次一网”改革要求。

(作者:蒲慧铭     编辑:童利娜     审核:邓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