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来梓开展农产品及生猪屠宰成本调查调研

2023-04-18 14:05 作者:刘洁  来源:梓潼县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17日,市发改委成本监审科科长田梅一行到我县开展农产品及生猪屠宰成本调查调研,县发改局分管副局长王全华及价格收费股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田梅科长一行来到石牛镇双峰村种植调查户的育苗地,对今年的种植情况、农资购买、水稻育苗、农作用工情况等进行了解,询问种植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农本调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要不断提高对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的认识,精准把握各环节成本数据,规范调查程序,真实体现农产品种植成本。

随后,田梅科长一行又来到了长林食品有限公司,了解分析了1至3月生猪屠宰成本和收益情况,听取了企业反馈的有关问题,并再次指导企业科学填报相关报表。

(作者:刘洁  编辑:王全华 审核:裴邦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