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梓潼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召开

2023-03-22 16:43 作者:任光浩  来源:梓潼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2023年3月22日,梓潼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梓潼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梓潼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农发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央视3.15晚会报道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问题曝光视频,学习了相关政策法规,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树立“质量为王”意识,针对曝光视频中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立即对当前工程进行全面摸排,对摸排出来的问题要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销号。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对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的质量管控,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图纸和规范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作者:任光浩;编辑:黄琳;审核:徐长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