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十三届县委第三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武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11-21 15:03 作者:梓潼县武管局 杨晓莉  来源:梓潼县武管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1月21日,十三届县委第三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武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梁新主持召开与县武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崔弘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梁新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白罡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武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弘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梁新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阐明了本次巡察的总体要求。梁新指出,本次巡察一是坚决贯彻县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目标任务;二是紧扣重点、依规依纪,扎实推进本轮巡察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政治任务。

白罡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县武管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紧扣重点、依规依纪,扎实推进本轮巡察各项工作。县武管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要切实担当履责,积极主动配合,自觉抓实整改,稳步推进巡察工作有力有效开展。三是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圆满完成县委赋予的政治任务。巡察工作要始终坚持重程序、讲规矩、明界限、严约束,准确把握巡察政治定位,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职责,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监督。

最后,崔弘代表武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全力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立行立改,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武管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11月21日-12月20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981136595,电子邮箱:ztxwxcz2@.com,巡察组在县武管局设置“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专用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三届县委第三轮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武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武管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作者:杨晓莉   编辑:苏丽    审核:李凤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