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梓潼县审计局聚力同心共战疫情

2022-08-16 15:40 作者:蒲美霖  来源:梓潼县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2022年8月15日,梓潼县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这个特殊时期,梓潼县审计局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周密安排、迅速行动,抽调审计干部参加防疫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关键环节和重要关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一是高度重视。梓潼县审计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包联防控方案和详细的工作措施,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坚持每天到包片社区参与执勤,及时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二是迅速落实。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居民小区,逐一入户登记家庭信息,向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做好核酸检测,提醒居民出门佩戴好口罩,做到不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

三是攻坚克难。县审计局党员及职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全体干部职工不辞辛劳,挑战酷暑,牺牲休息时间到片区开展疫情防控支援工作,认真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隔离工作。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县审计局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职工群众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战役中,不畏惧、不退缩、不计个人得失,筑牢防控坚固堤坝,为打赢防控战役贡献力量。

(作者:蒲美霖  编辑:何琪   审核:何永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