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人大到政务中心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2-08-11 16:25 作者:何芳  来源:梓潼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8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级领导杨飞涛、刘力军、汪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大厅、咨询大厅以及综合受理大厅等窗口运行情况,仔细询问窗口服务事项、受理办件模式、审批流程以及帮办代办等便民利民创新服务开展情况。

杨飞涛充分肯定我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要坚持创新实践,突出便利便民,提升服务效能,着力为群众办实事、为办事困难群众提供最大程度的方便、提升助企纾困作工作质效。要深入推进“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质量,努力营造良好政务服务环境,最大限度精减审批资料和审批流程,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作者:何芳 编辑:罗东  审核:雷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