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 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

——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部分残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活动

2022-08-05 16:54 作者: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8月5日,石牛镇双峰村四级残疾退役军人杨德聪收到崭新合手的腋杖时,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

近日,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活动,深入文昌、许州、石牛等地入户走访部分残疾退役军人家庭,共收集残疾退役军人在生产、生活、就医等方面共20余条困难和需求。

通过此次走访,为12名残疾退役军人解决了实际困难,进一步拉近了与残疾退役军人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并鼓励他们更加乐观面对生活。通过关爱帮扶活动将盛夏的一抹清爽送到了他的心坎上,把党的关怀和问候落到了实处。

作者:罗红梅            编辑:敬海军           审核:张成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