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沙场归来再出发”

——梓潼县2022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选岗会圆满完成

2022-08-03 11:16 作者: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沙场归来再出发”

          梓潼县2022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选岗会圆满完成

 

83日上午,梓潼县举行2022年度退役士兵现场选岗会议,8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得以顺利完成安置工作,这是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连续第4年圆满完成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任务。


为切实做好政府安排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选岗前对安置士兵采取理论学习、政策宣讲、市情县情培训、警示教育等方式进行岗前适应性培训,让全体退役士兵一方面及时了解掌握选岗政策相关规定,提升自身素质,另一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军人誓词等多种形式,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和激励退役士兵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每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中,梓潼县各相关部门严格遵循“报到接收、档案复核、确定对象、服役量化评分、确定岗位、公布公示、自主选岗、安排上岗”的程序,严密推行“公开选岗、阳光安置”。在全县人员编制和工作岗位紧缺的情况下,梓潼县严格执行各项退役士兵安置政策,不断深挖潜力,努力拓宽安置渠道,确保符合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人人有岗可选,都得到妥善安置,安置率达100%,切实保障了退役士兵合法权益,大力营造了尊重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作者:杨黎明      编辑:赵炳华     审核:张成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