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赴梓潼开展基础设施交叉审计审前调查

2022-08-02 19:29 作者:赵思雨  来源:梓潼县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8月1日,绵阳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与外资运用审计科副科长毛小川带队赴梓潼开展基础设施交叉审计审前调查,县审计局副局长何琪、县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与外资运用审计股相关人员陪同调查。

调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三线博物馆、城市水厂扩容及供水管网延伸项目、七曲山创5A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人员访谈、现场察看等方式,了解其建设项目进度、资金投入、参建单位等情况。

审前调查是审计准备阶段的重要内容,对确定审计的重点、范围和内容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本次基础设施交叉审计审前调查,使即将外出的审计组成员能尽早了解审计重点、明确审计方向,便于后期工作开展,为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作者:赵思雨  编辑:何琪   审核:何永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