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爱心助学 让梦启航

——梓潼县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2019-08-27 11:09 作者:王兴海  来源:梓潼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8月26日,梓潼县在城北新区会议中心三会议室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资助金发放仪式。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蒲远富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邓志军,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统战部部长龚建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安君等领导出席发放仪式,县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受助学生、家长代表、资助中心等400余人参加仪式。

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邓志军出席发放仪式并作讲话,他指出梓潼县历来高度重视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金秋助学”活动是深入实施“教育惠民”工程和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一项重要活动,切实将惠及民生的好事办好。同时对受助学生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早日成才以回报家乡。最后,在县总工会和教体局主持下向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据悉梓潼县开展“金秋助学”活动15年来,累计筹集资金173.4万元,帮助955名困难家庭子女进入高等院校学习深造。2019年筹集助学资金14.4万元,资助困难大学生学生50人,其中市县资金资助10人,发放金秋助学金2.4万元,七曲山旅游公司资助20名贫困大学生,资助资金6万元,梓潼工商联资助贫困学生20名,资助资金6万元。


浏览次数: